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出国穷游去哪儿好?盘点十大最便宜的出境游国家!

2019-09-04 15:3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人们的家庭生活压力可以说是越来越大了,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选择旅游度假,旅游不仅能放松心情,而且还能拓宽自己的眼界,感受不一样的文化和情感,所以近年来出境游便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但是想去欧洲的国家花费就可能比较高。那么,国外旅游去哪些国家比较便宜?

  一、尼泊尔

  尼泊尔在十个最便宜的出境游中其实早就是很多人的出境游首选的国家之一,这里的消费虽然是按照美元来计算的,但是很多方面都是比较便宜的,比如吃一顿超满足的餐只用两美元左右,住宿的话更便宜到40元左右一宿。

  二、土耳其

  土耳其这个因为抖音视频而大火的国家,其实去一次的所需要的费用并不是很高,美食美景可以说是这个国家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加上有些独一无二的景色,确实是浪漫到的让人忍不住的为之赞叹。

  三、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这个靠近马尔代夫的国家,虽然说在交通上面的发展是属于比较落后的,但就是这种落后的交通似乎和当地的美景相得益彰,给人的感觉很是完美,一天下来吃喝玩乐两百元人民币就已经是很足够的了。

  四、希腊

  因为希腊在全球的知名度可能让不少的朋友觉得去一次会花费不少的资金,但实际上并不是如此,在整个欧洲它的消费水平是属于比较平价的,40元左右就能吃到超好超多的美食就是最好的证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