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桂林和北海哪个更好玩?桂林和北海更值得旅游?

2019-12-10 14:3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海与桂林都是属于广西比较受欢迎的旅游城市,这两个城市之间的距离还是非常近的,而且只要是了解了这两座城市之后,大家就会发现这两座城市还是非常相似的。那么,桂林和北海究竟哪个更好玩呢?

  北海

  北海的旅游景点北海景点分为两类,分别是自然风光以及城市风光,要是想要欣赏到北海的自然风光的话,那么大家就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涠洲岛以及银滩了,涠洲岛的话是一个位于北海的海域里面的小岛了,这个小岛上面覆盖了很多的植被,所以远远的看上去就像是一颗绿色的翡翠一样,大家一登上这座小岛,新鲜的空气以及清凉的空气迎面而来,小岛上有很多的度假村,在这样一个良好的环境里面游玩也倍感舒适。而北海这里的银滩是一大片辽阔的沙滩,你可以看到小孩子们、美女们、帅哥们甚至是头发花白的老人,大家都在这里尽情的展示自己的心情,暂时放下心里的压力。

  北海的城市风光就是这里的海底世界了,这也是与这里的大海相关的旅游景点,在海底世界这里,可以看到色彩斑斓的热带鱼,那鲜艳的颜色会超乎你的想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