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十大网红打卡街道 你打卡了几个?

2019-12-17 15:3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一直被称为魔都,这是一个比较低调的城市,它有着优美的景色,是一个拍照打卡的胜地,尤其是在一些街道上面,走在这些道路上,你会感觉到跟悠闲,而且景色优美很适合拍照。那么,上海都有哪些适合拍照的胜地?

  1、武康路

  百年老街的文艺气息扑面而来!

  萧伯纳曾说:“走进武康路,不会写诗的人想写诗,不会画画的人想画画,不会唱歌的人想唱歌,感觉美妙极了。”

  宋庆龄、巴金、周作民、黄兴等都曾流连于此。

  浪漫复古的西班牙式、法国文艺复兴式建筑,极具特色,文艺气息扑面而来。

  如果你有时间,不妨来这条百年老街漫步。

  2、淮海路

  好像走在法国香榭丽舍梧桐大道!

  上海人还有一句老话:“外地人爱去南京路,上海人爱逛淮海路”——可以看出上海人浓郁的淮海路情节。

  3、建国西路

  看梧桐落满地!

  建国西路特别低调文静,巴金在这里生活写作、中国“船王” 和 “冰箱大王” 在此发迹,汪精卫夫妇也居住于此。

  找个时间来这里走走、喝喝咖啡、吃吃甜点,无比悠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