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新西兰旅游最值得带回家的特产

2019-09-12 16:0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国旅游更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方式,近来新西兰属于一个非常热门的旅游景点,而当地也有不少享誉全球的特产,那么在新西兰有什么是值得买的呢?下面就整理了新西兰十大必买特产,如果去新西兰旅游千万别错过哟!

  一、羊毛制品

  在新西兰十大必买特产中其羊毛制品真的是火遍全球,发达的畜牧业,天然的农场,合理的喂养,使得当地的羊毛拥有着舒适、柔软且十分贴身的优势。据了解其羊毛制品在种类上也不仅仅只限于羊毛衫等等哟!

  二、精油

  要论精油的天然性和实用性,那新西兰的精油定会是很多朋友的首选,其制作精油的原材料都没有任的农药喷洒,而且整个精油的味道也是属于比较清爽大众型的。目前当地的精油用过的朋友在回购率上非常的高。

  三、葡萄酒

  新西兰在世界葡萄酒领域还是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如果去到当地完全可以挑选几瓶合适的作为伴手礼或者自己享用。当地的有葡萄酒庄是非常开放的,所以整个的制作流程一目了然,口感和品质值得信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