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徐冬冬饰演小龙女 网剧版《神雕侠侣》小龙女造型爆出

2019-08-17 21:54:42来源:四海网综合北青网娱乐

222303135c33640252a9c3ee43e089f4_600x-_90.jpg

  据港媒报道,网剧版《神雕侠侣》将由徐冬冬饰演小龙女,在baoguang的小龙女造型中,穿着一身白色的古装服饰看起来很仙气飘飘的样子,造型特别的简单,头发上并没有过多的装饰品,看剧照还是很可以的。

1d8121a882c388d42fd07f90be5ccc31_600x-_90.jpg

  不过网友却纷纷表示,可是屏幕都感觉到尬。徐冬冬曾经在《余罪》里出演,当时她出演的复仇女神可以说是非常的深入人心,再联想到清纯可人的小龙女,在演技上对徐冬冬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