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丽江游玩去哪儿好?丽江必玩景点推荐

2019-06-27 16:0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旅游最美的景点,大家可能都会想到丽江,丽江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第一次来丽江的朋友,都会说丽江千古情是必来打卡的!演出非常值得看,总共有4场,丽江千古情,丽江恋歌,大地震,现场的演绎非常震撼,演员演绎得到位,也很佩服他们的演绎精神,大热天的场外也能敬业的演出!

  丽江古城

  茶马古道上最著名的城镇之一,已有八九百年历史。古城内木楼青瓦,古街石巷,小桥流水,站在古城东大街上,举头即可遥望玉龙雪山。

  古镇真的是很美的,也是希望不要在未来更商业化了。晚上顺着小河走,喝了壶梅子酒有点微醺,风铃声和音乐声也已经让人沉醉了,真的是一个很文艺气息的地方,酒吧餐馆有很多弹吉他唱歌的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